owww

8/29/2013

6 Comments

 
突然有一个半月没有管这边了……


之前更新的那次还在英国|||||当然现在都回来一个月啦
这个月还蛮颓丧的……基本上啥也没干(尽管这个暑假是我更新P站最高速的一次【【
之前一直在鸡血EVA,可是有一天和那个删我tag说我画薰嗣脏他眼的那个人周旋了一天以后,突然就完全不想画EVA了
也许是我太玻璃心……但是你精心爱护着的那样东西被别人说得不值一提的时候,除了尽力地回击回去以外,也觉得也许该放弃纠结这个让自己好过一点
因为我本来就很容易爬墙,知道自己一旦萌上别的就超快地走了……害怕失去热情所以为EVA和弹丸做了最大的保持热情的努力
却好像被别人觉得我很死忠粉似的
其实一点也不
某一天觉得维持这个好累,就停下了

为了让自己冷静一点轻松愉快地转换心情
看了很多EA还有TSN的文~~~
这两个圈其实都好甜啦wwwAO3有好多可爱的小短文
光是翻译文就一大堆……
然后每天看看汤甜和老周的图也好可爱……

ps:歪星撞地球里的萝莉老周萌得爆肝—————————--


再PS:豪斯医生好好看!!!!!!!

觉得自己挺小气的
看到喜欢的人和讨厌的人成了亲密的好朋友
连喜欢的人也变讨厌了
烦恼得想把两个人都扔进屏蔽

KILLERING
8/29/2013 11:33:32 pm

太太——我是来安慰你的了!别在意别人的看法只要自己画的开心就可以了!
我最喜欢这样的你了!所以别被这样的人扰乱心情,如果MAYER你不开心那就多想想开心的事情!
啊——如果我烦到你的话我就默默蹲墙角吧。

Reply
may
8/31/2013 12:50:11 am

谢谢你T T
其实仔细想想只能算是诸多原因让我想换个气吧
反正这个让我不爽,就看看其他让我心情更好的东西也好啦XDD

总之谢谢你耶❤~

Reply
織醬
9/5/2013 10:47:11 pm

之前也是說過覺得MAYER桑熱情很厲害甚麼的QQ
感覺無意間造成壓力了呢....
其實爬牆啥的也不用想太多的啦ˊwˋ認識的許多人爬牆都十份的迅速(。
自己本身也是爬牆很快速的人....有時候會為了維持熱情特意換上桌布啥的,也算懂你那種害怕失去熱情的感覺QQ總是努力著想在同一個圈內待久點呢QwQ
不過至少覺得喜歡的東西就是喜歡,爬了牆也就只是又多了新的喜歡的東西,有時候回頭看看舊愛,其實也蠻容易復燃的呢XDD

總之就看著中間那段還是想跳出來說一下話> <///((其實有時候太常出現也怕會打擾(炸)
雖然總是碰上怪人,不過你身後還有我們這群小粉絲呢♪( ´ ▽ ` )
加油喔!!!今後也會持續喜歡著MAYER桑的XDD

Reply
may
9/27/2013 08:43:46 pm

热情很厉害我有部分是来自于对热情丧失之后的害怕啊
就是知道很快就会失去热情,所以尽量在还喜欢的时候多画一些
压力倒没有
但就是有人还爱对作者挑挑拣拣……没爱我直接就不画了好不好爱挑就挑去吧,跑到最远的作品去

能喜欢我的画真开心///谢谢!!!

Reply
∶〕
9/12/2013 08:29:15 pm

mayer你好棒的啊,开心一点吧,我好喜欢你啊,你的画和你太像了,不要让眼角的小小乌云困在心里,转换一下吧!

Reply
may
9/27/2013 08:44:21 pm

我的画和我哪里像了///////////////
谢谢你///////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