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博和推上都发了之后我才发现bug啦!真蠢,我
不过反正在blog改一下,如果以后要传pixiv的话就没问题了
(我到底要发几次薰嗣集合到p啊,我其实爬墙挺快的真的有传薰嗣集2的一天吗?

然后还有最近的一点练习啥的
基本就是各种薰嗣~


最近日子还蛮平稳的,课变少了,狂做作业,画画什么的……
前天半夜为了stk而随便注册了一下推特,fo了一些薰嗣和弹丸的作者(´w`*)好幸福啊!虽然其实也没能看懂大部分,不过看到日常更图就很开心!
然后本来没想过交流意味的,结果fo了50个人,其中40几个都回fo了搞得我都焦虑了起来!!!!喜欢的作者和我搭话完全不知怎么办好||||||||
然后我焦虑得报起了下学期的日语班。(太太们等我啊【【【【

不过真是太惊喜啦!!和梦见大大说上话的感觉真幸福(痴汉
希望可以早点和她们交流> <加油啊莓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