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把电脑拿到外婆家去了但是我自己还在家(霸占我弟的电脑用)
没有原文件
所以我就直接把围脖上的图复制过来了//

先是前几天画的Jarvis/Tony
梗来自于一篇J/T的AU文wwww
(连我自己都觉得这个jarvis画得好像mike啊!!)
不过正在用这个画风画漫画(Tony/Steve)总觉得好担忧……谁来赐我一个更帅的画风啊T-T 

前几天看了好多眉毛子的MMD!!!!!!!!!!!!!!!
做得太萌啦超心动的
不过我没有耐心去做MMD…………
也没有耐心画画(…………)
就随便搞了一只小小眉毛

其实最近一直在慢慢地补哈利波特
看到阿兹卡班的囚徒了,但是觉得有点看不下去…………(三部的剧情套路太类似……
I HATE HARRY POTTER……
不过我可喜欢RON!!
另外还喜欢格兰芬多的那对双胞胎和魁地奇的学长……

然后还看了 V字仇杀队(V for Vendetta)
这个经典作品给我最大的震撼是
朋友:“我不能想象演V的是谁,他的脸如果不是长得和面具一样我会很失望的”
我:“他在《美国队长》里演红骷髅!!!!!!!”
朋友:“…………【】你”


 不过V还是很帅!!!!!!!!!!!!!!!!!!!!!!!!!!!!!!!!!!!!!!!!!!!!!!!
但是女主实在太讨厌啦!就算她是娜塔莉波特曼也不能停止我对这个角色的讨厌啊!(还让我对娜塔莉波特曼的印象变差了)
看到把好人当坏人坏人当好人的角色我就好捉急!!!!!!!!!!!!!!!!!!!!!
不过V还是很帅!!!!!!!!!!!!!!!!!!!!!!!!!!!!!!!!!!!!!!!!!!!!!!!

然后我还看了 瓦力(WALL-E)
我是第一次看呢*shame on me///////////////////
虽然听过无数次但是一直没有看……
这么好看!!!!!!!!!!!!!!!!!!!!!!!!!!!!!!!!!!!!!!!!!!!
没什么可以评价的但就是好看啊!!!!!!!!!!!!!!!!!!!!!!!!!!!!!!!

我还下了蝙蝠侠-蝙蝠侠归来-蝙蝠侠前传1-前传2
还有黑客帝国123
金刚狼以及X-Man系列(这个今天下完
搏击俱乐部
这几个近段时间一起看完吧反正没网也没啥事干


不过每天都好无聊哦
用我弟的IPAD玩一个叫Z-DAY的游戏(僵尸日的文字冒险)
怎么也无法延长游戏支!!!好捉急!!!
不想查攻略,我还是继续研究吧
N
8/3/2012 11:39:44 am

闯进这地方来了(…)好久不见了M T^T
小小眉毛萌到打滚……!!!!
哈利波特的剧情无力吐槽真的都差不多 双胞胎和学长都是爱!!看到最后最爱的是教授…教授他……(哽咽
V字仇杀队在想看list上好久了过两天赶紧补了……
WALL-E是出来时候就看的…超级棒!!!有被戳到什么软软的地方好神奇(呸 很久后发现它豆瓣上评分高得可怕QvvvvQ
X-man最近补剩一部金刚狼…还是第一战最好看!!PAPA偏要推给我看的时候说“里面都是你喜欢的小青年!!” 还翻豆瓣戳评论给我看说“看哦是腐女必看”………………PAPA你以为小青年的就是腐女吗PAPA你好可爱…………

求M推美剧…!!
台词易懂点的…看无字幕版来练听力……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