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9/28/2013

2 Comments

 
想画正装的薰~~
画这张的时候好久没画薰了……
执事长~~~~~~~~~~~~~~~~~~~~~~~~~~~~~~~~~~~~~
好喜欢罗斯阿鲁TVT…………………………
看了福冈刀展的图好喜欢//////////
就画了
给建国的贺图
本来准备画poi结果画了个毛球ww
给吉吉的贺图
好喜欢吉吉
盖盖XD


唠叨:
最近开了ask3号,然后又关了
实在受不了被人八卦是非……
之前说我不会体谅别人的也好
还有假惺惺问“你最讨厌那种性格的人?比如背后说别人八卦的那种”的……救命啊那不就是你这种人
还有不怀好意地问“你每个月零用钱是多少?是不是五千”
真恶心啊,关你屁事


有时候看到这类事情才觉得莫名其妙地,我已经不再只是一个用网站代替日记更新的学生了……最初把画发到贴吧给喜欢的写手看,后来把日常的涂鸦发到百度空间和朋友玩,现在把图发到微博和p站,似乎被曲解了意味了……
好像我自己画画,画喜欢的东西,画完好意给想看的人看看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似的。要把我当百度百科用,问画室,问画材,问方法,还要评判我的学业,我的性格,我的朋友圈,我的家庭背景……
看我的画又不用收钱,干嘛对我要求这么高?



so累
kiier
9/28/2013 01:14:17 pm

妹爷不要理那些神经病!!
如果不喜欢那些人就不要理他们的问题把他们无视掉!!
这样的人根本不值的一提!请不要因为这些人不高兴—--
不过——我也是因为画才知道你,知道你画的好才来跟你说话,但我真的不希望自己看的是你的画而不是看本人—--
所以还是为以前的自己说声对不起
如果以上文字冒犯了呢还要说声对不起OTZ。

Reply
mokuto
11/21/2013 02:00:55 pm

总而言之,加油啦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