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件很讨厌的事……
第一个是朋友在贴吧看到就截图给我了
有人在贴吧聊天的时候说“以前在群里和我说过话,就觉得我很大小姐脾气”
然后还有因为我爬墙所以觉得我只是爱沾热门圈子的光啥的
还有希望我不要画现在画的,画以前那些他们喜欢的题材之类的……

我还以为我在网上隐藏得挺好的咧结果还是三番五次被说大小姐脾气抱大腿啥的
那他们要是现实里认识我不是要拿刀砍死我这傻逼……

而且说实话有没有人看根本无所谓好吗大不了不发出来谁要你们来替我决定画什么好了
爱看不看

不过超怀念很久以前百度还可以匿名评论的那段时间
画什么都好,只是纯粹地喜欢画画和大家的画
果然真正的朋友都超棒的
不过我太不够朋友了总是不太联系大家
虽然心里还是很想念的
本来想画一下的但是我画太丑了画不下去了你们将就看看……;;;;;;)
然后放只miku出来……
顺便把去欧洲的时候在飞机和车上画的东西发一发~~
其实这个像个海员的妹子是准备参加星辰之器但是大家都以为是欲望航路……
好像是挺不伦不类的我想想又不想参了= =||||
然后还有带回来的一些东西~~
地方的明信片还有卢浮宫的卡片书签什么的,真的非常喜欢纸质的东西////
在法国买了几本漫画,托尼的封面真是帅得我要舔上十遍……可惜美漫都是翻译成法文了,看不懂OTZZZ
用来送同学的礼物↓↓每一小格一小格都是巧克力~~盒子很棒
话说我只有在搭车之类的这种时候才他妈想画画(抖得要死的时候……
在安静的场所我都在看之前下进来的spnwhitecollar(小白领的基度怎么这么高!!不过我只放了四集进来T▽T
而且还看完了博物馆奇妙夜1和2,小爱因斯坦萌得要死!!!但是我不喜欢男主
社交网络 也看完了,这片子整个留给我的感觉都是糟心……男主太讨厌了而且我眼里只有可怜的小puppy加菲不过竟然有加菲,为了他我好歹看完了……
然后还看了蝴蝶效应,这个剧情还是很好玩的,但是感觉还是糟心,和社交网络一样属于我勉强看完一遍之后绝不会再看第二遍的片子了,里面的角色都有种强烈的神经病的感觉,不喜欢这种从头到尾散发着萎靡感的片……
不过相比起蝴蝶效应,另一个整部片都散发着神经病气场的电影却非常酷:天生杀人狂
天生杀人狂的感觉非常非常赞,演员也有种浑然天成的神经病感(夸奖??),里面狂话唠的小记者RDJ对我来说是个彩蛋XDDD不过之前因为一些原因结尾还没看完TVT下次接着看完……
然后我还补完了钢铁侠1和2(是的我之前都没补……
除了狂萌之外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唐尼窝爱泥…………

必须特别拿出来说的是僵尸肖恩超 好 看!!!
不管从剧情,演员,台词还是拍摄手法,全都是我的菜……
手贱来一下 西蒙·佩吉
最后还有:①suits的编剧在搞毛啊!!!!!!!!还我h&m!!!!!!!
                  ②the news room的评价那么高但是我看了没啥感觉啊
                  ③在法国电视里看到了SPN!!!但是是法语配音!!dean的声音像民工大叔啊!!!
                  ④全力等待超赞蜘蛛侠


泠零
7/16/2012 08:05:25 pm

我觉得妹爷说话的语气其实很可爱呢OwO
第一张很棒呀…把阿瓜和carb画完嘛TWT…………
妹子好心水>w<颜色也好暖啊被治愈了!
纪念品都好棒哦救命………………

(说实话很想经常过来留言说废话…|||||

Reply
crab
7/16/2012 10:14:33 pm

就是有人希望別人變成自己理想中的樣子,強迫中獎一樣,但是我覺得mayer想畫什麽就去畫好了。

好機油,一輩紙!

Reply
(*´∀`*)
7/16/2012 10:21:27 pm

(((゚д゚)))为啥会有人说MAYER大小姐脾气,反正我是从来没这样觉得啦
沾热门圈子光爬墙抱大腿就更不能理解啦,感觉MAYER是真心喜欢自己的圈子,被别人这样说太闹心了
(´∀`)因为这些影响心情太不值得了,完全不用在意,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看到下面的图我感动死了!!!完全不丑!!!!
萌萌的MAYER还有依旧帅气的我(ry
超想看完成图!果断敲碗求旗袍蟹蟹和美味(?)的瓜瓜
MAYER真是越画越好啦(`・ω・´)
秘密基地很棒的说话更自由呢(*´∀`*人*´∀`*)

Reply
crab
7/16/2012 10:29:49 pm

表情不足完全無法表達看到其中兩句的心情。

Reply
鬼噗噜
7/17/2012 02:16:54 am

妹爷完全没有感受到大小姐脾气阿!!!
虽然很少说话但可以感受到整个一大暖女的感觉><,画自己喜欢的就好!我几乎不敢离热圈太近...
看见你画的大小米哭我有燃起了对米哭的爱!!!呜呜呜好可爱!!!!明天我也要画!!
还没有看共同发法则吧!比WC基xN..!顺便usa台好想有出了个无下限的新剧....我简直OTL
蝴蝶效应我感觉就第一部好看!

最后萌萌俺嫁!!!!快去看他的保罗和热血警探!超棒!

Reply
Mayer
7/17/2012 06:32:47 am

泠零>

我其实之前没搞懂怎么回复!(蠢
不过还是集中回复比较简单的感觉(●´艸`)
我试试继续画完好了!这样放着一半也不是回事
纪念品的确很棒哦这些国家也很棒的> <卢浮宫和弗洛伦萨的博物馆都有让人可以看一辈子的超赞的画……

crab>

好比喻??!!
我也搞不懂他们怎么这么理直气壮苛求这么多
以前只有百度的时候就好温柔啊大家(@´∀`@)

(*´∀`*)>

只是口味杂而且容易陷进去而已被那样说真的挺伤心的……
而且一旦不被觉得是画热门圈子就会被说走歪路了快点回正道ry
干脆逃过来不让他们挑挑拣拣算了( ´ v`)。
那个图我还是认真画个完全版好了!我真的好久没有画了XD还是喜欢长发的设定,我现在短头发好想留长哦……
秘密基地真是个了不起的主意……
和你们说话好开心哦

鬼噗噜>

我本来的目的是想成为一个在二次元让大家不那么注意到我性格缺点的人……
不过反正很难,就逃过来少作掩饰了ヽ(^-^ )
你快画!XDDD!!你画可萌了❤❤❤
共同法则我出门之前看了一集!!!这个本来就是基片不是吗!!每次看到小白洁癖发作就笑死
WC我才看一季啦TAT有时间继续看,我现在都沉迷于模拟人生了……(建了一对长得像队长的傻逼双胞胎兄弟……

他——真——的——超——萌——啊啊啊——————刚看完Hot Fuzz!!!妈的燃死我——————每次看到他那种被欺负的可怜兮兮和装酷的样子都他妈想冲进屏幕了————

Reply
LNDR.S.
7/17/2012 03:06:54 pm

诶嘿嘿我来玩了/Mayer酱知道我是谁吗(*´∀`*) /(呸【
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多Mayer酱的图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p///^(闭嘴痴汉【
Mayer酱哪有大小姐脾气啦可爱得很好不好!BLX公主病的人别理啦Mayer酱只要自己画得开心(然后我们也看得超开心)就好呀XDD
Miku!!!Miku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燃起了对Miku的鸡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恶我要快点搞完BWW人设去玩O<--<【。】
Mayer酱星辰人设爆可爱啊————————————我参了超多企画的Mayer酱要是来星辰的话我我我我…我立马画互动;w;(等等
明信片和杯子还有巧克力都好漂亮啊——————要是我去玩的话也会买超多的小玩意儿呢我最喜欢明信片了呜呜呜【
Mayer酱刚刚给我地址的事情好似还在发梦一样我现在依然不太敢相信是真的【。】想着当初就是一脸痴汉(……)地加Mayer酱的扣扣,虽然没说过几次话,但是跟Mayer酱聊的内容我全部都记得超清楚【。】那天被Mayer酱说是朋友的时候真的超开心的,Mayer酱早就是我的动力、目标和神様(……)了,现在想想真是太感谢当年脸皮超厚去加Mayer酱扣扣的自己了;w;要是没有她我现在也不可能坐在这里依然一脸痴汉地写回复了【。】………………呀写了好多哈次卡西的东西呀麻吉像在告白了^///p///^真、真哈次卡西…(p
以、以后也会经常来打扰的Mayer酱不要嫌我烦啊;▽;)╯顺便一提第一张的Mayer酱超————可爱❤【
滚去看Mayer酱提到的美剧(等等你的人设呢【

Reply
エン
7/18/2012 01:56:02 pm

想來想去還是想留一下言……對不起偷偷就找到這裡了希望沒有讓妹爺桑太困擾(;w;)。真的是每次看你的圖心情都會變好^^就好像焦躁的心都會平靜下來一樣!然後跟自己說要像你一樣努力(。)妹爺桑是超棒的人,能這樣喜歡著畫畫好幸福,能喜歡上你我也覺得超幸福!以後也請加油!(另:歐洲的紀念品都好可愛^^^

Reply
好饿呀
7/18/2012 10:00:44 pm

大大我现在好饿呀虽然已经喝了三碗绿豆汤我还是想吃像大英雄狄青里面一样的大块肉大大如果你能够在今天看到的话我们明天一起去吃蜜汁鸡吧一人一只…………啊糟了打完前面的才想起来我现在一毛钱也没有还是算了大大我第一次打这么多评论开心吗0v0

Reply
Mayer
7/21/2012 05:55:40 pm

LNDR.S.>

你写好多!!!!(;´Д`) ??!!
不过谢谢你安慰我////大概是我经常不知道说什么就会很尴尬地沉默不理人的原因吧……
现在我觉得我好像不太有兴趣去玩企划啥的了otz现在我连发围脖都不太干了
反正有什么我就在这边唠叨一下就好了(*´∀`*)
如果你也去看看我提到的剧的话就太好了,和你聊天感觉非常开心哦

エン>

哇谢谢过来留言(*´∀`*)我比较想知道是怎么过来的啦!我好像觉得没几个渠道啊!XD
其实我自己都不会觉得心里很平静呢!如果被这样觉得的话一定是你自己就是这样的人啦
我自己懒可能不会经常更新图,更多是唠叨,多多包涵(@´∀`)

好饿呀>

蜜汁鸡吧好吃吗

Reply
エン
7/24/2012 01:49:54 am

嗚啊被回覆了/////
其實是在YU桑的站那邊看到有鏈接然後就點過來的
沒有讓妹爺桑困擾太好啦!

能看你嘮叨也很好呀><

Reply
LNDR.S.
7/22/2012 03:15:26 pm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ayer酱的回复!可以吃三碗饭(不
不会说话的Mayer酱超可爱☆这样也没啥不好啊www呜呜呜幻想起了和Mayer酱一起玩的话dokidoki起来///v///(不
诶倦怠期吗?确实是很久没看到围脖二的更新了呢,不过想到能在这边看到Mayer酱我就已经很满足啦(`ωˊ)/Mayer酱在这边唠叨只有我们能看到想起来就dokidoki(不你
呜哇和我聊天很开心?!感到了究极的开心————————————————————呀——————————————简直想去跑操场哦!呜呜等手头的事忙完了马上就去看;w;!能和Mayer酱说更多的话我会超开心的>///<
以及……写了很多对不起我是话唠来的;w;一激动就……想写的全写了【。】啊还有Mayer酱的颜文字超——可爱的!

Reply
伊比織
7/24/2012 10:37:23 pm

今天不小心發現了這個新站 大膽的來留了個言;w;
雖然只搭過一兩次話,不過覺得Mayer桑真的好親切////
給人的感覺也很可愛呢//別太在意人家說的=P
我每次都很期待能看到Mayer桑個更新說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看人家的鉛筆稿XD每次都被治癒一把的w

話說那張miku超可愛阿!!!顏色看了好舒服!!

Reply
寒仔
8/25/2012 08:22:52 am

哎哎哎哎哎大家的留言都好长……OTL……

MAYER是之前去欧洲玩了咩?都去了哪里呢~~~那一排瑞士小杯子真好萌啊!我大三的时候【暴露年龄……】在那个湖光山色的美好过度有幸待了半年所以对瑞士的感情真是……无法描述的迷恋和怀念……那里的风景呀人呀回忆呀……【沉迷不能自拔中

你居然还买了法文的漫画哈哈哈哈!我当年在那边都是跑到图书馆去借的【等等】~~其实法国那边漫画产业在欧洲算是很发达的呢~我德国的朋友就说过说翻译到法文的漫画大概在欧洲各个国家中数量都是占前位的~他身为德国人【其实是华裔德籍……】异常羡慕嫉妒恨哈哈~

MAYER的涂鸦都好棒好萌啊~每次看都感慨真是看着觉得非常地洒脱好看~就是那种可以随心所欲描绘自己心中所想的喜欢的东西的感觉,真棒呀~加油多画!

以及我才注意到最后一段话……突然感觉被告知了这个地址有种被信任的感觉好幸福QUQ【捂脸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