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3

1 Comment

 
第一次板绘是在2009的时候呢
感觉好像已经很久了一样!那时候刚刚初三毕业,买了板子,然后在百度空间认识了一些朋友~
那时候用昆明湖作blog背景音乐来着(现在还在听

不过对我自己来说板绘的进步就仅限于耐心进步一点点,实际上技术根本就没有区别啊。自己没怎么想过拓展能力的感觉……




啊最近好烦。讨厌被人不信任/怀疑的感觉,当时愤怒得回想起过去的事
虽然说我本人特别懒散,随意,不怎么经得起别人的信赖
但是其实也没有伤害过别人的吧?凭什么那样怀疑/指责我呢。
差点就要打电话给我妈妈来向这个人证明我自己,可是这件事小学初中都做过,现在不想做了
虽然知道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形象不怎么好,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差
真希望、虽然我这么差劲,还是有能有一点点信任我的人啊。


淘气鹤
6/2/2013 10:08:19 am

大大大大 话说你们勾的那种细细的线在ps里是哪个笔刷啊?我一般都用那个什么19号hard round pressure但是调很小的话就变得很浅 也不是你们平时那种很细的线啊 求指导!>,<谢谢!!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