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6/25/2013

0 Comments

 
and so here we are so far from earthly orbits
我 们 是 相 隔 行 星 轨 道 的 恋 人




(这样的远。明明曾经碰到的。)













いつの日か喜びにめぐり逢える


(总会再……。)
我觉得今天从早上喝了一口洗面奶以后就变得不好了


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我有做错什么。

明明19岁了,才发现自己的幼稚了吗。

而且还做了伤害别人的事情。明明只是自己原因的出气而已。
对不起啊。
可是不是真心的道歉。而且对方也永远不会知道我这句话。
而且也不知道是我。

如果讨厌我的话,不要靠近啦。
对我说这种话最后失落的是我不是你好不好。
为什么我要担任出气筒啊。只是关心而已,为什么总是不懂怎么做才好。

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我已经说很大声了。
听不见。
我的错。

是我不对……



怎么会有这么多……不想解释可是想胡乱地表达一下的事。
我不懂啊。
不懂啊




雨停了,早就






可是明天还会下。



Leave a Reply.